群峰搬家-包裝叮嚀

首頁 / 群峰搬家-包裝叮嚀


親愛的顧客,非常感謝您的惠顧與指教,為便於本公司服務人員搬運及您搬運後的整理,建議您以下幾點:
1. 小件物品、衣物請打包裝箱,同時在箱外註明內容,以便您搬運後的整理。
2. 易碎及特殊物品,請作記號或交代服務人員小心搬運。
3. 拆卸物品,請分類綑扎妥當,以便安全搬運。
4.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,隨時留意。
5. 書櫃、櫥櫃類、冰箱和洗衣機等內部物品請務必要清空 ( 含隔層板 ) ,因太重不易搬運,且家具本身易
    因內部物品晃動撞擊而受損。
6. 書桌的抽屜、櫥櫃的門…等,容易滑動或開啟的部份,請事先用膠帶黏貼固定,或上鎖。
7. 冰箱搬運安置後,最好經半天以上的時間再插上電源,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。
8. 請預留新、舊家的停車位置,若有大樓管理員亦請先知會一聲,以利搬運進行。
9. 物品裝載前及卸下後,請客戶確認車空車。
10. 搬運過程、搬運過後 ( 三日內 ) 有任何問題請電洽:(02)2304-0066、0800 -081168。



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管理後台

搬家公司,台北市搬家公司,萬華區搬家公司  

搬家公司,台北搬家公司,萬華區搬家公司,中正區搬家公司,搬家公司推薦,台北搬家公司推薦  

台北搬家公司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 台北搬家 台北搬家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