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首頁 / 服務項目


專業搬家:指一般家庭傢俱或個人物品搬運。
精緻搬家:含所有傢俱包裝、整理、搬遷。
拆裝貨櫃:指進出口傢俱、整台貨櫃車包裝上櫃或拆卸搬運家中好、定位。
公司搬遷:辦公大樓,樓層物品移位、互遷或辦公室內的桌、椅、電腦等物品搬遷。
精密儀器:平台琴(演奏琴,也俗稱三角琴),1號、2號、3號直立鋼琴、大小金庫、電腦、精密機械等物品。
服務全省:從北部搬至中、南、東部,或由中、南、東部搬回北部均為專車搬運。
免費估價:由專業師傅到府估價,並負責當天這整件搬運事宜,此才不會造成估價和做事的人二種說法,導致金錢上的不認同,產生不愉快的搬家。
垃圾清運:公家機關垃圾場不讓民營車進入,所以先聲明,本公司所傾倒垃圾的地方是私人垃圾處理場,處理場收費以500元 ~ 3000元不等,依東西多寡來收費,而搬運費則不含在內,客人可跟車至處理場付費,或要求寄回收據也可。
省錢小秘方:搬遷至南部若搬運物品不多,又不趕時間,可以等回頭車就是順程車,時間就須配合專車客人的要求而定。





  

【理賠原則】
  1. 在搬運過程中,如因搬運不當使物品損壞,一般物品以折舊後現值賠償,惟單件以參仟元為限,
      理賠總金額以總服務費之三倍為限。
  2. 若特殊貴重物品,單件理賠額度超過參仟元者,客戶須另向保險公司投保。
  3. 傢具電器物品未包裝直接搬運,因摩擦留下痕跡,不屬理賠範圍。
  4. 物品若有毀損遺失,應於搬運完成七日內當知業者。
  ※ 若有其他未約定事項,悉依誠信原則及民法相關規定處理。
  ※ 如有任何爭議事項,雙方同意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

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管理後台

搬家公司,台北市搬家公司,萬華區搬家公司  

搬家公司,台北搬家公司,萬華區搬家公司,中正區搬家公司,搬家公司推薦,台北搬家公司推薦  

台北搬家公司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 台北搬家 台北搬家推薦